2012/9/5

工作‧兩個月

沒有留言:
 
上班上了兩個月,剛開始的時候覺得事情都很新鮮,然後有段時間十分不想工作,覺得做的事情很沒貢獻,那裡沒有measure effectiveness的工具。然後到現在,好像又沒那麼討厭了,自從研究mail merge開始,雖然還是有很多tedious的tasks。

簡單來說,我覺得自己不是設計的料子,但可以學習更多這方面的知識也好的。到我離開的時候,我希望我可以自己能把那些設計或其他工作都做得使其他人滿意。離開後,很想去WWOOF。

雖然這樣,但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一天,很快一個星期,很快一個月。因為星期六也是上班,所以真的沒什麼私人時間。覺得有時變得麻目,變得很少思考,覺得生活就算這樣也不錯。即使可以很早及準時下班,但是人真的太懶,回到家就什麼都不想做。完成攝影課程後要找別的東西做,可能直到我厭倦了現在的生活的時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