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0

再遊嘉道理農場

沒有留言:
 
上一次去嘉道理農場是上年暑假的事。一年過後 ,最大的分別是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對於迷惑不己的自己,出去走一趙其實沒有令我找到答案。只是消耗過多的精力,只是享受秋風涼爽地吹過面額,只是感受因上斜坡而加速的心跳。



















沿途感受心情的轉變,由一開始出發時的興奮,到走到中途有點不想走上去,到最後很肚餓很想快點吃東西。其實只要滿足了吃和休息這些基本的需要,已經可以很快樂了吧。

還滿享受自己一個人走路,雖說可能有點悶,什麼事都不能和別人分享。但是可以依著自己的步伐走,想什麼時候休息就休息,什麼時候走就走,想走哪條路就走哪條。









坐下來聽歌也是很好的享受。聽著五月天的第二人生,也思索起我的人生。究竟我要怎樣?我在等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