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4

奔向光芒

沒有留言:
 

阿信:一輩子能看過幾本精彩的小說?一輩子能夠聽到幾首令人流淚的歌?一輩子能夠有幾次難忘的旅行?一輩子能夠愛到有劇烈的心跳的感覺?

誰知道。
我不知道,也許沒有人知道,我們在那茫茫的未知之中,看似庸庸碌碌的流轉著所剩無幾的生命。也幸好那期待未知的心情,又為我們默默的添上了好奇的新柴火。

呵護著那新生的微小溫度,不知不覺,我又奔向新旅程。

你們的歌你的歌詞很多都訴說著夢想,但我想真正能說自己活在追夢途中的人很少,很多人都是處於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狀態,為生活疲於奔命。
難怪有人說你們就像宗教,去到哪裡表演都有很多信徒,你是太陽,你為枯燥無味的生活帶來動力,你讓我們找到共鳴。
你的文字、你的相片都讓我著迷。很想可以寫出你那些美麗的文字和詩篇。我想人們都有奔向光芒的慾望。
很想回到2001年,那個你還未成為萬人迷的時候,很想見證著你的成長,很想成為支持你的人。
願你在充實忙碌的生活裡,不忘自己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