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9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沒有留言:
 
阿信:「我始終相信,音樂會改變世界。」
我想五月天的音樂已經改變了世界。

看了gigs八月號關於五月天的訪問。
五月天 這些年來已經變成一種信仰,許多人失落沮喪時重捨動力的來源。真的覺得這一切得來不易。由一開始<軋車><叫我第一名>的憤世嫉俗、<人生海海><掘強>的熱血追夢、<生存以上生活下><如煙>的後青春期無奈抑鬱到<第二人生>對生命的熱愛,可以看到他們的成長,每個時期都能找到他們的歌陪伴。
追夢的人會閃閃發光,每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最吸引我的是阿信的眼神。他那銳利的眼神,彷彿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然後,又會想想我的夢想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