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

沒有留言:
 
偶爾拍下很有趣的照片

巴士死了!?

垃圾車的骨頭

自從做這份工作後,每隔兩三天我就發現新的問題或重溫以前想過的。很想放假,很想輕鬆一下。
這個星期在想究竟知道那些產品的功能對我有什麼意義?或許我一開始在那裡工作已經是一個錯誤。為什麼可以那麼悶呢?然後今天發現的問題是那裡實在不dynamic,嚴重缺乏活力,所以那裡工作的人包括我自己也是。
問題來了,究竟我要什麼時候辭職和我要什麼工作呢?也是marketing 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