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關係

沒有留言:
 
這幾天發生的都使我覺得心緒不寧

我承受不了突然而來的轉變,又或者承受不了別人不喜歡我吧
為什麼魚突然變得不和我說話呢?明明她以前會和我說很多事的。為什麼她都不回我的msg呢?是因為太無聊所以想不到回什麼嗎?是因為太忙而又不是重要的事所以就不回嗎?
想著想著這些問題,我就會手心出汗、心跳加速、很不安。
然後,我開始否定這樣的自己,覺得這樣的自己很不濟,但否定後我還是會在意那個人呀。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怕再找她結果也會一樣,自找苦吃。問題是我連尋找真相的勇氣也沒有。然後,我有點害怕找她,不知道和她說什麼。
也許類似的事以前已經發生過好幾次,最後我採取的方法是不了了知或者順其自然。
我弄不清自己的想法,弄不清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弄不清究竟自己重視的是什麼,變得有點神經質,對一些無心的話都變得很敏感,我很害怕這樣的自己,很怕這樣會連其他東西也失去,我害怕自己一個,我很想求救但不知道該找誰我才可以把我的問題說出來,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問題是什麼。我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對著對問題束手無策的感覺,我要行動,我要certainty
這就像煩擾了我一整個學期和EB的關係一樣,到現在我想不清究竟發生什麼事。

然後晚上chris打電話來,一開始聽到他的聲音已經覺得很煩躁,不太想和他說話。或許我就是築起高高的牆,不讓別人進入吧,特別不想和他說我的事,可以覺得他的回應令我很不舒服。說著說著,他問起我平時都在做什麼,他的回應令我覺得很生氣,語氣有點重。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不太會控制情緒,因為我很易受別人影響,我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不須選擇大部分人的生活方式。我真的不會和他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