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

1月

沒有留言:
 
1月,覺得各個方面都有點不對勁。
大白貓好像得腎病,不禁令我想起貓仔。可能在短短一年內,養的貓都會死去。如果不是之前貓仔也有類似的癥狀,我大概也察覺不了大白貓快要死了。究竟要不要帶牠去看醫生也是一個很大的掙扎。一是覺得醫生不太可靠,二是就看了,也是減輕症狀,價錢太貴。
今天,媽媽下午2點多就回來,說她身體又有問題。然後一整天,她就不停嘆氣,不停地說「點算好點算好」,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呀。真的覺得很煩。對不起,我不是孝順的女兒,也不懂得和她溝通。為何我的想法和她的那麼不一樣?為何她那麼強烈要裝修好一間房給我,不惜花那麼多錢?我真的到了現在已經不需要什麼房間不房間的。
工作,還是一堆ROUNTINE和重覆性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