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4

很想不顧後果地逃避

沒有留言:
 
很想不顧後果地逃避。



這份工作的煩厭和屈辱,每天都在磨滅我的能量。算是我又輸了吧,對於融入他們、應酬上司和接收同事的工作,我輸在沒有在部門主管面前爭取表現,輸在我不像他那樣和任何人也可以打成一片。

那都不重要了。誰做得比較好,誰的表現不如誰,誰比較受到其他人的信賴都不重要了,也不想爭取。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累。

在這裡工作,不知道是因為公司的規模還是制度,完成一件工作總要花十分的氣力,即使簡單如退回乘的士的錢和付款給vendor。

有沒有留在這裡和轉工以外的選擇?我沒信心下一份工作比現在這份好,因為關於那間公司、那間公司的人,太多我不知道,所以我想這個找工作的系統或流程本身就是錯誤,或者根本不適用於我,所以無論嘗試多少次也是失敗。

有多少次不想工作的上午和下午,唯有一邊聽著五月天或GLAY的歌,才能勉強繼續撐下去。究竟除了得到錢之外,你還得到什麼?

現在一想起星期一要做的事,就覺得很麻煩,完全不想做。

已經知道不會留在這裡,問題下一步該怎麼走,以及下一步的下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