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工作以外的選擇

沒有留言:
 
可能是因為剛旅行回來,其實每次旅行過後也會想,被困在辦公室以外的選擇。應該還有很多可能性吧?



似乎每份工作我也能找到不滿意的地方,不懂得怎樣愛上工作,按捺不住換工作的衝動,兩年已是極限,又要經歷那個無盡的過程—找工作、應徵、面試、上司辭職、派散水餅。好的,原來我不適合工作。

佷想找到一個方法讓我脫離這個無限的輪迴。人氣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介紹了另一個可能性,做家事也可以賺錢。美栗每天的生活也重覆同樣的慣性動作,做飯和打掃等,如果就是這樣就可以賺錢是怎樣的感覺?首先,你需要擁有別人會付錢的技能。

究竟沒有職銜的晉升、工作經驗的累積,5年10年過去,你的生活會是怎樣?原來我一點都不響往自己的頭銜是什麼,也不想做經理,所以只要我做些對其他人有影響的事,聽到其他人的感想,我就覺得滿足了吧。

開始尋找工作以外的選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