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5

工作‧九個月

沒有留言:
 
這兩個星期想得最多的是「什麼時候才轉工」?工作無聊時想一想,聽到同事說支付工資的事又想一想。之後的問題是究竟這間公司是不是那麼不濟?
今天那個做了連一個月都沒有的行政部經理就辭職了。我想加薪的機會應該很微了。如果這樣的話,那就按照原定計劃吧。雖然我一直都想快點把工作做完,然後就可以做新的東西了,但最後還是不行。
之前我覺得工作的種類很有限,像只是製作目錄、廣告設計、統籌展覽會,其實每次做也不一樣,只是我不太感興趣而已。
我也在想「究竟要做一些你擅長的事還是學習一些你不擅長的事?」。因為比起那些有天份的人,無論我怎麼努力做得沒他們那麼好吧?但是只做你擅長的事人生就太沉悶了。
上星期因為展覽會去了廣州,算是比較新鮮吧,和麥生的接觸多了。但是到第三天已經覺得有點悶,因為我在那裡並沒有特別的事做。早知道那時就努力點去拿細胞治療的資料。見了之前一直用電郵、QQ和電話聯絡的廣州同事,她比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覺得她好像因為自己負責業務,自我感覺太良好。想不到和內地同事說什麼,她們常常說的美容打扮我又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