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17

雖然不捨得也要告別的時候

沒有留言:
 


然後,快要告別第四份工作了。我想每份工作也有它的特別和難忘之處,捨不得在這裡和日本客人建立的關係,即使有時候覺得他們很麻煩,不想聽他們的電話,但其實他們也是好人。



這份應該是辭職過後覺得猶豫的一份工作,如果這裡的Project不是只有一個負責人,即使某個員工辭職了,對整體的影響也不會那麼大吧。所以我也不停安慰自己,如果他們請了新的員工接手的話,那我應該走也覺得安落吧。

所以我現在矛盾的心情並不是因為我在那裡還有想做的事,而是對於自己的離開對日本客人造成的不便覺得抱歉。所以假如我接受他們加$1,500薪金的offer繼續留在那裡,等待我的生活可能像12月至1月那樣,即使是下班後回到家裡也要繼續工作。

回想那1年半的工作,其實擔當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所以這份也是最少出現「星期一症候群」的工作。 但會因為擔心解決不了某個問題而睡得不好,會因為明天有很多工作要處理而整晚也記掛著。這就是所謂的「有得必有失」吧。

但在從事這份工作的時候,我好像失去了探索其他興趣的意慾,包括學結他也想放棄,朋友也越見越少,Meetup也沒怎樣舉辦。

到了要離開的時候,唯有對他們每個人表達衷心的感謝吧。

雖然對於未來要走的路,想從事怎樣的工作,毫無頭緒,但只可以繼續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