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9

Hate My Job

沒有留言:
 

每隔一後時間,就會對工作感到厭恐,分別只是厭惡的程度及頻率。



為何到了第三份工作,你也沒有汲取以往的教訓,不停重複同樣的循環。

不可以否定自己,你可以做的就只有在能力範圍內一步一步地朝理想的自己進發。

我想問題是我一開始就不適合這行業,當察覺到這個真相後,很失落,究竟這4年半的時間我在做什麼?已經不想繼續這樣的生活模式,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開始改變。

早在試用期時,已經知道這是一份中伏的工作,沒想到,一年已經是極限。可能並不是這份工作是否具挑戰性,而是我是否喜歡它,希望做得更好,追求突破。再加上對著那個無能的上司,更令人提不起勁。唯一令人安慰的,就只有準時下班而已。

當你做的所有事,到最後都會被上司修改,久而久之,工作就會變成流水作業,需要思考的機會很少。我覺得這裡很怪的是(還是大部分公司也是一樣?),為何上司只批改功課,而不會對我說任何評語,也不會說如何改善?

我知道你會說我可以爭取主導權,主動向上司提議,但其實我沒有那麼愛我的工作。面對如此矛盾的自己,有時讓我感到很痛苦。

讓我覺得我應該離開這裡的契機可能是同事一句,「PR的人都工作得很慢」,不想自己被納入這個類別,也不想繼續受到上司的影響。

"You're The Average Of The Five People You Spend The Most Time With"

繼續與上司和同事相處,我擔心這會帶來不能逆轉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