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9

我想念暑假了

沒有留言:
 

剛從鯉魚門度假村回來,那是WNCF的舉行地點,零碎的回憶突然出現眼前,組成難以忘懷的片段。那時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經驗,做了自己以為做不了的事。也想了大學的宿舍生活。好像那時候之後,我的成長就停止了。



那時候的朋友已經不再身邊,因為大家其實是性格喜好也完全不一樣的人,沒有一樣的目標,就不可以連大家連繫在一起吧。到最後,什麼也帶不走、留不住。

我真的太想念暑假了。回憶中,我一直也是學生。

辭職的想法更加堅定了。然後和阿魚說起了這件事,得到的又是她challenging 的問題,我只是想要一點encouragement。正如以前也說過,辭職即是代表失敗。以後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