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

看到工作的盡頭

沒有留言:
 

 marketing的工作好像看到盡頭,好像一直也培養不了喜歡工作的能力。


不用負責寫press release和social media,可以算是鬆一口氣吧。無可否認,做這兩件事也有相應的滿足感,但是確實消耗了很多能量。簡單地說,我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吧。因為寫press release,我好像已經失去了對寫作的興趣,因為我只是想寫我想寫的東西,而不是描繪那些首飾怎樣閃爍,有什麼故事。所以,你以後就負責那些最routine的工作(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領著可能是全部門最低的薪水。
經過了兩星期的OT生活,享受、憤怒、無助,種種感覺都出現了。2015年二月開始,我不會容許自己有超過4天七時半後才下班。
我很佩服她們的工作能力,但是對於領導力,我就不敢恭維了。其實她們了解set KPI的重要性嗎?如果她們不讓員工了解為何要做這件事,那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罷了。
處理客人的查詢和投訴是職責之一,透過這工作,我明白我對別人的challenges來不及反應,沒有什麼preferences。曾經覺得調解員也不錯,但我應該不能在intense的環境工作。
其實星期五的飯局已經不是第一次,為何我要在那時才覺得以後再出現這些飯局,我要11點就和他們說要走了這個想法?她們雖然會關心別人,但awareness of other 其實很低。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時間表,做到什麼時候就辭職,但這裡一定不會是終點。
purposes of working
- maintain your life
- explo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 explore what is the best job for you

最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生活很悶,沒什麼娛樂/目標。每一年也想set goals,每一年做不了。然後就覺得自己沒什麼achievement,沒有好好把握時間。工作已不能成為define你人生成功與否的因素,那麼要怎樣才能稱得上理想的生活呢?以前喜歡看的書和網站,現在都不太感興趣了。要怎樣才覺得生活過得充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