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失業

沒有留言:
 
有點走投無路的感覺,特別是沒有要做的事的時候,不想只是等待,很想快點找到工作,就像上年那樣。已經不奢望可以到大公司工作,但是我的自尊又是否可以容許?Interview的接連失敗,令我開始不再相信自己,失去了目標和信念,人亦變得脆弱。變得不安、焦慮,對自己的能力如此不濟感到詫異。我沒有預料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世事果然沒有想像中順利。然後開始想只要有工作,一切慢慢再來就可以,但我又懷疑情況會否有改變?其實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想得到一個肯定的機會、成功的感覺,我想看到自己可以辦到某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