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5

你要繼續工作然後轉工的模式到什麼時候?

沒有留言:
 
度過了一個很痛苦的星期。除了持續已久的空轉工作,麻煩的同事應對,還有最大亮點的公司annual dinner。
雖然在ARTE工作時已經覺得自己不屬於那個地方,但原來還有比那裡更不適合我的地方呀。為什麼換了第三份工作,還是不能夠精明地找工作?但是,同事的性格、部門的文化究竟怎樣才可在入職前知道呢?



但無論怎樣,還是覺得這裡很怪。因為有明星要來,所以叫你們和其他部門的同事同桌,從誰被選中已經可以詮釋太多。雖然我從心底幸慶我不用和他們一起參加比賽,但我覺得她做為department head是的領導能力是不合格的。她有沒有想過,她要為同事的疏離負責?對此,我感到憤怒,也更加想放棄這間公司了。

你要繼續工作然後轉工的模式到什麼時候?因為受不了A公司的X問題而轉到B公司工作,B公司沒有X問題卻有Y問題,然後類似的模式不斷循環。重點是:每間公司都有無限的問題,你有沒有辦法在決定接受那份工作前盡可能知道那裡有沒有你最關心的問題。答案是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一開始,我為了在那裡工作,提升自己的profile的動機已經沒效了。餘下的動機只剩下可以準時下班,讓我擁有自己的時間而己。

朋友說把握在這裡的時間,盡可能學最多的東西。我也想過,PR沒有工作的話,學習一下social media吧。但是自從在ARTE不用再負責social media以後,我就再也對social media提不起興趣了。所以,我更不知道在這裡可以做什麼。只不過是半年,我對這裡已經感到厭惡了。

這個星期在想,「究竟是工作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每份工作,我也總有不滿意的地方,是我的要求太高?可能我不適合從事這個行業。我可以在剩餘的時間裡,找到維持生計的方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