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

一天一照片(Week 3:23 Jan - 29 Jan)

沒有留言:
 
23.1.2013 繼續研究nevigation bar,最後終於找到想要的code。晚上上日文班幾開心。





24.1.2013 因為認識做HR的人而幫到nic ooi覺得很滿足。有本叫sportsoho的運動雜誌的人找來宣傳,本雜誌的內容也不錯。



















25.1.2013 TD team gathering. 他們討論的事令我覺得好像變回大學生,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找工作的苦惱。雖然只是說生活過得怎樣怎樣,這樣的對話還是必需的吧。最令我impressive的是Rex的改變,一是他的口才變得流利了,比以前擅於表達自己。但他也變得不可一世,對自己充滿信心,自己所說的一定是對的,容不下別人的意見。
與此同時發生的是EB的活動,我想這與星期六的election聯繫在一起就得更有意義了。 他們的活動時間在凌晨,我不會參加的吧。但是這樣我好像沒出現過在他們的活動和對話了。一開始也不覺得會和他們有多熟,但不想只有自己被遺下





26.1.2013 結論是我不懂得和媽媽溝通,不懂得怎樣才可以不吵架的方式和她說話。她辭了做了十多年的工作,改做兼職,工作時間變得不固定,其實這些年來她真的太辛苦了。以前我起床的時候她已經上班,現在每天起床也見到她,說我餵大白貓怎樣怎樣。原來我太習慣以前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下班時有掙扎過去不去election,如果有人叫我去我應該會去吧。因為不想自己一個去所以不去,雖然覺得應該去支持以前的teammate。











27.1.2013 到哪裡尋找生存的力量



























28.1.2013 大白貓的精神和胃口都好了。有點擔心現在養成了每天早上也吃雞肉的習慣,如果我以後去旅行,那牠會怎樣?可能是我把媽媽和大白貓當成留在自己comfort zone的藉口。












29.1.2013 EB gathering. talkative的EB沒有去,好像變得很靜。其實大家的說話不多,就算有也是一些無關痛癢的說話。有個類似pictionary的遊戲就是全晚的highlight了。每次見到他們,也提醒我要做一份自己感到自豪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