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9

還沒適應工作,不想適應工作

沒有留言:
 
因為病而得到一天假期,好像自從工作後很久沒有自己一個獨處的時候。因為星期六要工作半天而做不到很多我想做的事,例如做義工、做part-time,到處去玩。完成不知道這樣的工作模式有什麼好處。上天又想藉此告訴我什麼?
原本以為這天假期可以做很多以前沒時間做的,最後差不多睡了整天。工作後真的少了很多私人時間,有些事想做但是因為沒太多時間餘下所以最後都沒做。
這是工作4個月之內第二次病,究竟哪裡出了問題?是我個人的生活習慣?還是辦公室的環境? 難怪這個星期都很睏,是我的身體叫我休息多點嗎?
自從沒了學生八達通的優惠,開支多了很多。想買冬天的衣服,但是這樣的話又要用很多錢了。日文班每個月要花$760,讀完整個N2要花一萬多,又不知可不可以claim CFS。
工作後,每晚/每天也會想想明天有什麼做,好像變成習慣,如果想不到有什麼做,就會很焦急,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但有時,我覺得懶懶地HEA也不錯。很矛盾。
明天要去polyu拍照,我又在想中間的時間該做什麼。
話說上星期和莊員拍照,想寫點東西都沒寫。
我應該還沒適應工作,或者不想適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